close

tims.jpg

來加拿大留學好一段時間了,但每次有人問起我加拿大必吃的美食時,我都還是會愣住一下哈哈 
想了很久,我想便宜又好吃的Tim Hortons無疑的是加拿大好吃第一名吧! (也是我們這種留學生沒錢時最常吃的東西)

無論是加拿大的Downtown或是郊區,到處都能看到這家店的影子,感覺有點像台灣的路易莎、85度c的頻繁程度,光是學校裡就有兩三家了哈哈
Timhortons主打的是咖啡、麵包、甜甜圈、馬芬蛋糕之類比較簡單的食物,主餐的話也有像wrap(捲)、雞肉通心粉麵等等的食物
因為價位在加拿大真的算是很佛心的便宜了!不講究的時候,他真的是填飽肚子最好的選擇

Tims2.jpg

Timhortons是加拿大最大的連鎖餐飲店,而且因為很便宜,有時候深夜去買時要特別小心安全,
店裡滿常遇到流浪漢啊、有點精神疾病的人,但除了被要錢以外,我是還沒遇過特別可怕的情況啦~
而且因為加拿大冬天又長又冷,流浪漢們有時候會群居在晚上的timhortons,這時候也很不忍心看他們在外面受寒QQ

tim-hortons-other-1.jpg

Tim hortons主打的是steeped tea (熱泡茶),點的時候店員都會問你:how you wanna make? (你想怎麼做?)
店員指的是糖、奶油的份量,最常聽到的是double-double (雙倍糖、雙倍奶精),喝起來就像奶茶
聽起來很甜哈哈哈但這是一般加拿大人最常點的,如果想喝特別重口味的人也可以說triple-triple (三倍)或是single(一倍)

除了steeped tea,french vanilla、hot chocolate等等也都很熱門!

tibits.jpg

Timhortons主打的食物還滿多元的

第一種是甜點類,上圖的timbits是最便宜的選擇!一個pack有十個,能自己選口味
Timbits就是甜甜圈中心挖出來的那個小洞
當然Timhortons也有賣正常的甜甜圈那樣,只是我覺得太大塊了吃久會很膩
Timbits口感非常扎實 一口一個剛剛好 是窮留學生午餐晚餐的好選擇...

甜點類還有馬芬蛋糕、餅乾、各式各樣的麵包、bagel等等的
我是覺得這幾個東西沒什麼特別,但是相較起其他加拿大這類型的連鎖點(second cup, starbucks之類),tim hortons的cp值還是高一些!
逢到特別節日時,也會出現特別的口味:像是加拿大國慶日口味的甜甜圈XD
 

第二種是主食類,也都是以麵包、三明治、帕尼尼、貝果為主,可以選擇套餐(加薯餅、飲料),
一樣價位很佛心 也吃得飽!口味的話我覺得就一般般
畢竟價位便宜也沒有到味道不好,還是很推薦,cp值高

第三種是湯類,像是雞肉通心粉湯麵(chicken noodle soup)
這個我就極推薦了!買的時候會送麵包,飽足感很夠
天氣冷或是生病的時候吃這個真的會好很多~~

在加拿大這種特產美食沙漠,Tim hortons真的非常stand out啦!

 

最後 來看看我們試吃Tim hortons的影片吧!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